年上/史俏/剑三
“一步红尘舍命无悔”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
但……
“精忠,没有什么是比你重要的”

吃醋什么的……

她和别的男孩子走的近,于是你的某人坐不住了……
【厚颜无耻求推荐和心心,爱你们(比心)】
1.天策
长枪指着那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男人的眼睛浸透着寒凉。
“老子的媳妇不是你能肖想的。”

2.万花
拿着小家伙的课本和她爱吃的零食,儒雅一笑。
“情敌?不过是我们俩的生活调剂罢了。”

3.藏剑
“听说你跟小爷抢人?来人,给我打。”

4.苍云
他垂眸。
“你就算能打赢我……我也不会把老婆送你的。”
然后就对着普通人开了个盾舞。

5.唐门
“没可能的,摘了我的面具,你除了我,谁都别想抢走你。”

6.明教
“喵喵喵?????情敌?我这么萌,你怎么可以QAQ……”
……咳
向猫奴势力低头

7.长歌
“少侠是想试试被平沙的滋味吗?”

8.纯阳
“你……想离开我?”声音凄凉,勾的人心底泛酸。
“不不不。”
“那?”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
他抱着你,内心偷偷笑出声。
【腹黑咩】

9.七秀
“扇子舞有我好看吗?给我离她远点,那不是你能觊觎的。”

10.少林
“阿弥陀佛,贫僧既然凡心只因她而生,她的心也只会留在我这里,施主,误不自量力。”

11.霸刀
并不想和情敌说话并甩给对方一个坚壁清野。

12.五毒
“你确定要和我干架而不是先把毒蛊解了?要解可以,有多远滚多远,不许再见她。有下次,我要了你的命!”

13.丐帮还想有情缘??????

by云槿舒2017.10月7

评论 ( 13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貂萝_傅卿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