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史俏/剑三
“一步红尘舍命无悔”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
但……
“精忠,没有什么是比你重要的”

家里停电这件事玉逍遥并不慌,家里断水断电这件事玉逍遥也不慌,但是家里断水断电还只有一个南瓜!

玉逍遥放下冰箱里——不对,家里仅存的粮食,默默发出了藏镜人的声音:不应该啊!!!

幸好手机没有跟着一起罢工,他看也不看扣第一位数,很快就接通了。

“怎么……”清冷沉稳的声线钻耳朵。

“奉天啊!”玉逍遥有些委屈的盯着手机屏幕,指着南瓜,虽然昏暗的夜景对方根本看不清他的样子,还是佯装生气:“奉天,你就吃这个?”

君奉天沉默片刻:“抱歉,没来得及收拾冰箱。”

玉逍遥外出半个月不回家,他一个人吃的不多,忙的时候更是直接外卖草草解决,冰箱里就什么都没存,南瓜还是云忘归送来的。

他迟疑的给出自己的道歉方式:“你要不来公司?”

“当然!你还要请——”目地暴露的太快,玉逍遥捂嘴,“等着我!奉天!”

“嗯。多晚都等。”


说起来这一天刚好赶上万圣节。

玉逍遥来的时候,君奉天还有几个方案要看,就连他敲门也只是说了句进。

“奉天,还没做完吗?”

“快了。你饿了的话可以点些吃的垫垫肚子。”

“奉 天~”

“?”君奉天以为玉逍遥还有什么事要说,结果阴影拢下,唇尝到了蓝莓水果糖的气味。

“mua!这么久不见,你就不想我吗~”

“……”君奉天被很久不见的思念和对方闪闪发光的紫眸撩到了,放下了文件,手停在正装领带边,君奉天哑声压着火气道:“我可没没带糖。”

“那逍遥哥就要捣乱咯!”

【🚬总之晚上肯定来了一发/划掉】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貂萝_傅卿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