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史俏/剑三
“一步红尘舍命无悔”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
但……
“精忠,没有什么是比你重要的”

520是吧

炒了很难吃的神谕正法吃

sos临时短打



“奉天呐!!!!”

君奉天向来守时守矩活像个老干部——这是遇到玉逍遥之前——这种时候扰了他已经开始昏睡的意识虽然君奉天不至于起床气因此低气压也是常有的,唯有一个人视若无物——这是在结识玉逍遥之后。

凌晨时会卡点和微信发他消息,再看一下时间,君奉天不需要点开叫了他名字下一条长长的语音都知道他要说什么。

啪嗒,随手打开床头灯,君奉天下床本意是去客厅倒了杯水,一眼就看到客厅原先的冷色调被某个人堂而皇之入侵后改成了暖色调。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问题,玉逍遥为什么喜欢他?

老实说比起玉逍遥喜欢时常给生活制造仪式感,他的生活要按部就班的多,很实在不喜欢虚的,比起注重于约会注重浪漫,他一定是既不约会还把重点放在玉逍遥是否饿肚子的问题上;又比起去领证求婚这种情侣变为婚姻关系的路上选择直接问玉逍遥下班顺路领证不好吗?

总之就是很实在。

但君奉天知道,自己是很喜欢玉逍遥的。

于家庭来说,于他人而言,他是好儿子和信任的长辈,出色的执行能力也让他适合现在的工作,他代号是法儒无私。

这是君奉天,又不完全是。

骨子里最少的叛逆与真实,都在玉逍遥的表白与吻里生长出来,理智告诫他不应该喜欢同性,但是看到玉逍遥……再多的理由换不到玉逍遥啊。



这个点奉天一定睡着了,玉逍遥没等到回复悻然放下手机。

叮咚。

咦!奉天还没睡吗!

——“师兄,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貂萝_傅卿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