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史俏/剑三
“一步红尘舍命无悔”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
但……
“精忠,没有什么是比你重要的”

【崎素】给小猫笑我劳斯的捉妖小番外

与正文无关

逻辑基本没有

捉妖的现pa

人设属于@小猫笑我 

又名:三句话让素还真连夜跑路【误】


都说善良的人有善报,这话并不是没来由的,就比如崎路人投胎回来了,更有一个父母恩爱的家庭。

最近他有一点烦恼,也困惑多年,于是坐在池塘边一边泡jio一边思考这种玄学的可能性,他从有意识开始,就会梦到莲花,那莲花花瓣白似雪,散发着清浅的香味,且崎路人看到那些梦中意识里的莲花周围闪烁着金色的经文。

莲花和经文?这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

小时候他并不会想到这有什么不对,因为每当梦到莲花,就会有一个温柔的声音问他,你能梦到我,代表你我有缘,有什么需要吗?

离谱的就是尽管崎路人的愿望乱七八糟,第二天真的会应验,而现在翻出来那些小时候索要的玩具,仔细看会发现,都留有莲花的气味。

崎路人一度认为难道真有这等奇事,他的意识深处藏着一直莲花精?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但他清楚自己不懂得怎么应对这种事,最好的办法就是用魔法对付魔法,就近去了一家生意很好的道院。

然后……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白发莲冠的道者原先是没注意来人,结果转头就看到了崎路人,职业用词顿时如鲠在喉。

崎路人看着他,仗着这会也没有人,直接扣住他的手腕,说:“我该叫你莲花,还是道长素还真?”

“……”明明已经过去那么久,然而面对他,素还真仍然连迎刃有余的姿态都做不到,只是干巴巴的说:“我……”

“别解释了,跟我结婚去。”

素还真:……

“啧,还是说你不喜欢我了?”

“我不是我没有。”

“好的,我们结婚吧。”


【完】

彩蛋:

崎路人:可把我牛逼坏了,三句话让素还真嫁给我

素还真:就……挺秃然的

评论 ( 9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貂萝_傅卿桦 | Powered by LOFTER